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生活彻底的RESET 生命才能REBORN



2012的前几天,我还记得我花了整整一个晚上把部落各所有的的成长心情很潇洒的都给删了。原因简单得不得了,新的一年嘛 没有必要把过去回味得那么的频繁。嘉强在几年前送我一本李欣频的《Love & City》,我对里头的一篇文章说着RESET & REBORN还挺深刻的。

作者展示了各种人生戏剧性的RESET版本:可以是转学,留学,出国旅行,分手,交新的男友,结婚,离婚,整型,辞职,创业等等无论用什么方式RESET,不外乎就是因为原来的生活已经过不下去了,想把人生重新来过,而且不想自杀,所以狠心的把生活给RESET。只要决定开始追回自己的梦想,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开始接触快乐还有幸福;靠自己的力量从零开始,重新充电,蛹变,让自己重新爱自己,这就是RESET。

RESET不一定得实质上去推毁什么,如果是在精神面上实践RESET,就要彻底的丢掉过去的包袱,好好活在当下,让自己快乐,那就是RESET。生活彻底的RESET,生命才能REBORN。

记得当我拥有这本书的那一年,刚好是失恋。我为了要为自己的生活彻底的RESET,我选择搬离父母选择独居。如今,我遇见我的幸福,我把过去所有的一切潇洒的都给删了作为我人生的一种RESET,灵魂也跟着REBORN。告别过去的不愉快过去的无知,过去的爱到死去活来的人,或许这样我看见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